close

≡Part.B:從夏威夷直達銀河中心≡

 

Q:終於要做了,有打算直接進入正題嗎?

喘著粗氣的史密斯短暫地喪失了語言能力,淫糜的氣味讓他的身體進入了備戰狀態,鼓脹的肌肉、發燙的血管,化身為重型坦克的路易斯.史密斯決心要踏平眼前的鋼鐵城塞——不過獸性歸獸性,史密斯依然默默地拿出了準備已久的戰備工具。

 

Q:過程還算順利嗎?

稍微回復神智的史密斯以蹲姿頂開了勇的雙腿,此時他本來還有意安插點情色片特有的調情橋段,無奈那位金髮軍官光是嘗試撬開碧勇堡壘的後防就耗盡了他僅存的思考能力,如果不趕緊成事的話,史密斯怕接下來就真的得用素股收尾了。

「......到這個數量應該......可以了吧?」

「感覺......好奇怪......算了,要來就來吧!」滿臉屈辱的勇咬緊牙關催促著,「別磨蹭了,快上吧!」

「哈、哈啊......哈......」

「......等、等等......等一下!慢一點!慢一點!......嗚......」

「勇的第一次、就由我史密斯收下了......!」

「......!」跨越疼痛鋒值的瞬間,勇泛淚的面容露出不知所措的迷離感。

「勇?勇你還好嗎?」

「......已......已經全進去了嗎......?」勇茫然的表情參雜著因極端情緒而顯露的憔悴笑容。

史密斯沒有立刻回答勇的問題,因為他正專注於靠腰桿的震顫來調整磁軌砲的位置,另一方面,他把手按在了勇那排繃緊的腹肌線上,其黏膩的撫摸動作彷彿是在判讀火炮的著彈點。勇無法自主地隨著史密斯的動作而顫抖,電擊般的搔癢感正在剝離他對現實的認知。

時候到了。滿頭大汗的史密斯發出令人不安的燦爛笑容。「......勇......呼喝......要幹就幹到底,對吧?像個英雄......」

「啊?」勇發出了短促且懵然的疑惑聲,他的意識殘塊還在努力地把現在發生的事與即將發生的事串在一塊——與此同時,心意已決的史密斯正憑著處男特有的蠻勁將他那艇即將過熱的大砲運進堡壘的門戶——剎那間,劇烈的異物感從勇的尾椎一路爬到肚臍眼下方,不存在的灼熱感把勇的知覺攪成一灘糨糊,但駭人的疼痛在翻過山頭的當下卻釋出了麻醉性的欣悅成分,帶有些許黏滯度的保養油從他尚未完全暖機的60mm狙擊砲砲口中潺潺滲出,複雜的感官體驗讓勇陷入了迷路般的混亂中,痛覺神經與腦內啡的交叉鞭撻撕裂了他的語言組織能力。

「到、頂到......咿......!肚子......!」勇彷彿小孩般發出了破碎的詞句,「......好熱?......咿嗚......好奇怪......!」

對於勇的無助,史密斯給予了親吻與沙啞的褒獎:「Good boy......」

至此,真正的攻堅戰才正要開始。

 

Q:考慮過講些甜言蜜語嗎?

在挨過初次結合的衝擊後,勇跟史密斯以一種相當奇怪的形式冷靜下來了。

「......竟然全部放去了耶。」史密斯的說得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稍稍緩過呼吸的勇瞪著史密斯罵道:「......混蛋!你一定是故意的對不對!」

「這......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事......」史密斯心虛地回答。同一時間,驅動他下肢的情慾馬達開始運作了。

「嗚、不要這時候動、嗚、內臟要被......嗚嗯!」

「勇不喜歡嗎?」

至少稱不上是討厭。勇想著,他撇過頭迴避了史密斯那道純潔的目光。「......少自以為是了。」

「對不起,勇,請讓我再享受一下......呼喝......馬上就......」

「......呼......史密斯......嗚......嗯......」

「......話說我覺得你吃東西的樣子很真的很色......」

「......突然講這事......幹嘛......嗚.......」

「內斂、拘謹、又有些貪心......好像野貓一樣......每次想到你吃東西的畫面......我就快要......」

「快要什麼?......嗚、啊......不要這樣攪......」

「吶,勇,告訴我要怎麼做吧......你的敏感點在哪?你喜歡怎樣的姿勢?」

「要我講這種......丟臉的事......下輩子吧......!」

「那我就自己找囉?」

這次史密斯的動作溫柔了許多,他盡可能地把節奏控制在雙方都能接受的地步,但那也只是一開始如此,史密斯那副習慣了壓力與磨難的海軍陸戰隊之軀根本不可能忍受溫吞的小打小鬧。追求刺激、追求暴力,無論史密斯的人格表現得多麼正面積極,他都無法否定那份不可言說的邊緣癖好。

戰鬥、戰鬥,史密斯發狂似地加重那份宣洩的力道;戰鬥、戰鬥,索求著無止盡的征戰之樂,貪圖以暴制暴的快感。

然後史密斯注意到了;他看見了勇痛苦的表情,他看見了獵物驚駭的面容,與帶來光明的英雄背道而馳的暴力之影蓋過了那名自衛隊軍官的軀體,以保護之名為非作歹——霎時,勇張開雙臂攬住史密斯的後腦勺,隨後他使勁捲起上半身拉近了彼此距離。

勇直勾勾地史密斯那雙散發恐懼的綠眼,癲狂的笑聲迸裂而出。「哈、哈哈!......我不是要你別自以為是嗎?路易斯.史密斯!想幹就幹吧......讓我收下你骯髒的一切!讓我也爽一下!」

「......勇。」史密斯回以深沉的擁抱。

 

Q:有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在幾經波折後,路易斯.史密斯的初次攻堅終於迎來了尾聲,與愛人結合的感動深深烙印在他的靈魂深處,然而伴隨著最後一發砲擊的結束,撤出砲管的史密斯卻飆出了一聲突發性的髒話。「Holy Shit!」

不用等史密斯親口解釋,勇立刻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縱使兩人渾身熱汗,澆淋的體液讓他們幾乎無法辨別彼此的界線,但有些地方很明顯不該有東西流出來才對,同時異樣的填塞感讓勇的肚子發出了微弱的抗議訊號。

「這下可真是便宜你了......」倒臥的勇有氣無力地說。

自知理虧的史密斯跪在床上請求勇的原諒。「對不起!勇!這絕對是一場意外,請相信我!」

「日文不會幾句,下跪倒是挺熟悉的嘛。」

 

Q:意外本身這也在計畫內的事情嗎?

熱鐵與熱鐵的緊密碰撞比什麼都要刺激——史密斯雖然覺得麼想很對不起勇,然而突破壁障的勝利感讓他產生了飄飄然的愉悅之情,他無法抑止自己去回味那一瞬間的體驗,同時本該過載的磁軌砲因為這份臨時挹注了情緒能量而瞬間復活,其挺立的砲口上微微溢出了渴求宣洩的能量殘渣,眼下不管怎麼說都是得來上第二場的氛圍,而那必須是沒有任何障礙與隔閡,真真正正的靈與肉的完美結合,若能做到這個地步,史密斯做為人的身分至此也能算是無遺憾了。

只要拜託一下肯定可以吧。史密斯天真地想著,隨後他說:「勇,既然破都破了,不如就......」

「哈?」

勇的反應出乎了史密斯的預料。他試著解釋自己提出臨時異動的原因:「我明白保護措施是必要的程序,但是在追求極致享受的當下,我們應該更加大膽......不,是更有挑戰的勇氣。」

「史密斯......」

「拜託了,勇!」

勇緊促的眉頭稍稍舒展了些,他困惑的表情也逐漸被疼惜的笑臉所取代。「是這樣的嗎?」

「是的,是這樣的!」

「我明白了。現在給我滾下床去。」

 

Q:有沒有補救方案?

為了給初體驗留下美好的回憶,史密斯可說是費盡心思,今天這間預留客房只是他計畫中的一環,此外還有跟理央三尉打好關係、私下向加藤下士交換秘密情資、確認假表的重疊時間點、戰前推演、隨時準備三個以上的《好孩子露露今天不在家,現在大人的獨處時間-聲東擊西大作戰(暫)》、乃至儲備大量的戰備資源,如此縝密的安排照理講沒有個一百分也該拿九十分才對,儘管這也是藉由童貞軍人特有的自信心膨脹才會得出的結論,但直到這步為止路易斯.史密斯的戰略布局都不算錯誤。

史密斯真正犯錯的地方是他以為土下座之術是萬能的。只要下跪請求就能獲得原諒,這樣錯誤的文化認知導致了史密斯過度頻繁地利用土下座之術來換取對自己有利的敗部復活條件,雖然史密斯也明白這種拋棄尊嚴的行為總有一天會因為招致惡果,一直以來也只有極少數的人能讓他啟用這招壓箱寶,而不意外的是,勇正是那唯一一名登錄在史密斯土下座適用名單上的人。

然後直到今天,史密斯的便宜行事終於終究是遭到了報應。他自豪的補救方案宣告失效了,不如說這東西從一開始就沒生效過。

「史密斯,光是道歉是沒用的。」盤腿坐在床上的勇以雙手環胸的姿態叨唸著。他嚴肅的表情上參雜了幾分不自在與羞恥感,紅通通的臉難以分辨是情慾未了還是怒火中燒。

「是的,碧先生......」史密斯保持下跪的姿態低頭回應,現在史密斯下跪的地點已經從柔軟的床鋪下降到硬繃繃的地板上了。

「你聽到我喊多少次"不要"?」

「十二......十三次。」

「雖然第一次很興奮是可以理解的狀態,但我也是第一次啊,就不能多考慮一下我的心情嗎?」

「是......」

「雖然不可否認我也有爽到,可是這樣胡搞瞎搞真的讓人很不爽,難不成你真的想把自己留下的玩意兒給舔乾淨嗎?」

這下完蛋了,勇是真的很生氣。史密斯想著,他閉緊眼睛請求超級凱薩出手相助,可惜被留在客廳中的超級凱薩已經隨著製作人員名單的出現而瀟灑離去了。

「請、請碧先生讓我補救一下吧,我保證一定不會再亂搞了!」史密斯抱著必死的決心再次提出請求。

「所以你想怎麼補救?」

「不管你打算怎麼樣都行!路易斯.史密斯的身體與心靈都將完全聽從勇的指示!」

「......這可是你說的喔。」

「欸?」

 

 

(......下回,≡Part.C: 在人馬座中呼喚愛與勇氣 ≡ !)

arrow
arrow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