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C:在人馬座中呼喚愛與勇氣≡

 

Q:雖然不一定會後悔,但如果後悔有用的話想要先改變哪件事?

勇一邊模仿著史密斯進行的事前作業,一邊用混合了喘息與興奮感的氣聲說道:「你這傢伙,後面也太容易進入狀況了吧......」

「我承認我出於好奇玩過幾次......」史密斯小聲地回答。此時史密斯維持著雙手掩面的姿勢,像是擔心讓勇目睹自己不堪的表情,不過他紅如灼鐵的肌膚早已說明了一切,可以想像史密斯現在的表情肯定非常的享受。

「真的只是好奇嗎?」

「......!......太、太深了!」

「史密斯你明明就很期待吧?剛才那股氣勢哪去了?真是個不檢點的軍官......但你既然可以自己解決,那其實也不需要我上場了對吧?」

「不一樣、兩邊是不一樣的事情啊!不是勇就絕對不行!」史密斯焦慮地喊著,而這麼一喊他連遮掩都給捨棄了。

「......說起來,你在扮演布雷棒的時候是不是講了很多奇怪的話?包括我不在場的那些場合?」

「......」史密斯撇過頭不發一語。

「嗯?」

「......我的確講了......一些有助讓大家理解你我之間擁有炙熱靈魂聯繫的必要說明......」

勇猜到了各種令人厭惡的可能性,最後他選擇用手背狠狠叩響那道亟欲迎敵的機艙後門。「難怪當時大家會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勇!......那裡現在太敏感了......!」

「我所受的屈辱可不只這些!你這傢伙、你這傢伙......絕不原諒你!」一時氣在頭上的勇索性騰出另一隻手開始清理史密斯身上那管骯髒的磁軌砲。

「勇、勇——!我說的每一句話咿啊——都是真心話啊咿咿咿——!而且不、不這麼做的話——金谷上將、還有大家—–都嗷——不會相信勇跟我噢咿咿咿咿——!」

「就是真心話才讓人生氣啊!混帳!」

 

Q:初體驗的瞬間是興奮還是緊張?

史密斯的身子像條離水的魚一般又彈又跳,他反射性的機體檢測動作充滿了索求意味,縱使這不是他第一次將自己的操作桿交給指定駕駛員把玩,但如此明確強勁的洗桿動作肯定是史無前例的體驗。史密斯發出了無法遏止的呻吟聲,明知這樣有違自己身為男人與海軍陸戰隊軍人的矜持,但在熊熊燃燒的慾火面前,所謂的矜持也不過就是個增添情趣的藉口。

「......已.....已經......」史密斯失焦的眼神不知道是在看著勇還是看著被保養液濺了滿身的自己,「......沒......沒有了......」

「......不然就先到這邊吧。」

「......等......等等......你在開玩笑對吧......勇......?我、我已經準備......準備好囉?」

「你確定?」

史密斯仔細盯了一眼勇的60mm狙擊砲,他現在開始不確定了。「——呼......呼嗚,有什麼好不確定的呢?而且廣義上來講這也不是我們第一次結合了!」

「結合......」勇過一會兒才意識到史密斯講的是有關布雷棒的事情,「......骯髒的蠢狗。」

「快點上吧,勇!來吧,別害怕!我的全身上下都已經準備好囉!就算明天要躺床上一整天我也————!————」

史密斯的意識出現了短暫的空白,在那之後的是有如貨車追撞般的衝擊——比起疼痛與鼓脹等肉體性的不適感,史密斯更訝異的是原來勇直接上了。

「史......史密斯......進不去是正常的嗎......?」勇不安地問。勇雖然沒有忘記開戰前的基本禮儀,然而他似乎也小看了自己那門狙擊砲的尺寸,不得其門而入的尷尬處境讓他有些焦躁。

「——勇!請、請多放一點潤滑油!」

勇聽話地按照指示再試了一次,這次勇小心翼翼地把尚未完全開啟的門扉一點一點地擠開,那副專心一志的神情看起來煽情又有些惹人憐愛,至於史密斯的表情就複雜多了,不管怎麼講,那也是他第一次在實戰中被不可控制的外力突破防線,夾雜著疼痛、困惑與興奮感的複雜體驗輪番洗刷著史密斯的臉,而史密斯全程之所以沒像勇那樣喊停喊慢,純粹只是因為他的腦袋處理不來如此龐大的訊息量。

「史密斯......成功了唷......呵......」勇滿足的喃喃著。

勇的聲音讓史密斯漂離的意識重新回到了肉體,滿腹的擠壓感以及爆發性的疼痛也一併追了上來。「——Jesus!——別擔心!勇!我可以......感覺到——!」

「......真的不用擔心嗎?」

史密斯頂著泛淚的雙眼擺出足以令勇信服的自信微笑。「......有......有甚麼好擔心的呢?快動起來吧,勇,像以前一樣大膽地操縱我!」

「但你的樣子......」

「勇,相信我、相信你內心的勇氣吧!讓我們的熾熱靈魂再次——」

「煩死了。」

「————!」

 

Q:有沒有想對彼此說的話?

雖然一開始勇只是不想再聽到史密斯講多餘的話才狠下心來直搗核心,但他也坦承這結合這件事所帶來刺激的確遠遠超出了自己的預期,聽著伴侶的喘息、感受對方如瀑傾瀉的汗水,勇壓抑已久的支配慾正啃蝕著史密斯留下的訊號一路爬向了慾望的深淵,那份為了吸引雌性替自己產下後代的力量在此全部轉化成貪圖享樂的暴力,僅有一次、僅只一次,勇的理智放任那副狂暴的軀體沉溺在沒有明天的狂愛當中。

但那是友情、是愛情、抑或是互舔傷疤的劣等情感?

「......勇在我的體內,滿滿的......」被壓制在下方的史密斯發出了喜悅地顫音。史密斯抓緊了勇那張燃燒的寬背,而後他透過對方的動作與纏繞自己在腹中的搗鼓感重新理解作為人類而活的真實性。

「喂......史密斯、史密斯......你會因此討厭我嗎?」勇呢喃著,同時他再次加強了進攻的力道,「我不是你理想中的英雄......我很膽小、很愛哭......我所擁有的勇氣都是你給我的......那是你的東西,而我只是個冒名者。」

「——嗚!......勇......勇!]

「但無論如何,我不會再讓你離開了......只有關於你的事情,我說什麼都不願退讓......史密斯......」

「哈哈!......佔有慾可真強呢......勇......」

「史密斯,不要離開我......拜託......」勇悲痛地乞求著,激情使他分不清現實與幻覺,他以為自己懷中的史密斯只是個即將消失的幻影。

「我就在這,勇......我永遠都在這......」

「......沒錯,你在這裡,在這裡被我緊緊抱著!」

「.....對,再放縱點吧,勇!用我的身體來確認你的愛與勇氣!」

史密斯將自己的機體完全交給了勇處置,他用他的發燙的血肉重新感受結合的美妙,心跳的頻率、呼吸的速度,相異的靈魂共奏出唯一的旋律,貼合的心意來回傳遞著彼此的溫度;兩人低聲呼喚彼此的名字,細膩且深情,夾雜在暴力之中的溫柔試圖挽回流失的每一分每一秒,過去之事何其孤寂、未來之事何其遙遠,唯有現在他們能擁抱彼此,唯有現在他們能互相驗證彼此的存在。

 

Q:有做過最壞的打算嗎?

其實當初史密斯在和勇打拳賽的時候心裡多少就有了個底,他明白自己擁有的體格優勢並不足以拉開兩人的戰力差距,因為勇對體能訓練的熱誠不下於史密斯追求英雄典範的野心,從對方清晰可見的肌肉束與厚實剛健的身形輪廓說明了他不僅僅是個勤於鍛鍊的軍人,勇著眼的目標是能應對所有戰場與艱困環境的武裝之軀,正因為有這種接近瘋狂的純粹本性,那個男人才有能耐在拳場上劣勢之姿和史密斯拚個輸贏,只有這樣他才會成為令史密斯永遠忘不了的王牌TS駕駛員。

順帶一提,要說史密斯最喜歡勇的哪個部位的話,前三名依序排下來分別是腹肌、闊背肌與股四頭肌,覺得有待加強的部位是:沒有。

假設勇與史密斯擁有旗鼓相當的體能與耐力,那剛才的史密斯能做到什麼程度,勇自然也有辦法給予相對應的回應,如此一來一往也算是誰都不吃虧了,但史密斯終究是錯估了被鎮壓在勇靈魂深處的獸性,那頭不講道理的猛獸彷彿有著用不完的精力,情慾的激流使之不斷壯大,而作為對手的史密斯卻只能在一波波對局中逐漸走向弱勢。

儘管說史密斯若現在是喊停,勇一定會停下來;如果史密斯出聲拒絕,那勇必然會尊重他的想法。可惜玩性大發的史密斯偏偏選了最糟糕的答案——

——早知道就不該說什麼直接來也行。史密斯在心中低聲懺悔著。

在精神、體力與耐力都瀕臨極限的當下,史密斯潰散的意志只能隨著勇的動作發出應聲般的呻吟,不知不覺間勇的進攻策略也已經從正面衝鋒變成了追後逐獵,沉迷於淫慾的怪物正肆無忌憚地操弄著自己強壯的坐騎,但事到如今雙眼翻白的史密斯也打算豁出去了,他抓著枕頭、床單與殘存的自尊心在那默默盤算著,再過不久就是他高舉反攻大旗之刻......

 

Q:你們會給彼此的危機處理能力打上幾分?

累癱了。史密斯與勇雙雙倒在床上,雖然兩人還有精神來場熱吻,然而他們無論是體力或彈藥庫存方面都已經見底了,沾住他們身軀的黏膩液體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操練機具時不慎洩漏的冷卻液,其糜爛的意識也總算在情慾的泥沼中找出了一條生路。

再這樣下去絕對不行,得休息了。勇與史密斯默默地達成了共識,他們看著彼此渙散潮紅的臉蛋,順利初陣的喜悅與被迫轉進的扼腕同時浮現在他們微微揚起的嘴角。

「肚子被灌得好滿......真是敗給你了。」史密斯不甘心地喃喃說道。儘管機艙後門仍流淌著羞恥的散熱膏,史密斯也沒法管那麼多了。

「不、不要講這種......嗚......這種話......」勇結結巴巴地否認著。

「你果然很強呢,勇,」史密斯把勇擁抱懷中,「不管是體力還是駕駛技術......」

「可惡,整天講些不要臉的話......喂,你那邊又頂到了啦。難道你還想做嗎?」

想做。這個關鍵字讓史密斯停頓了半拍。說實話,他的確想做,但問題是史密斯的理性強烈建議他不要這麼做,因為機體過熱而在半路上直接陷入停機狀態的機率實在太高了,路易斯.史密斯堅決反對用這種可笑的場面結束今晚的纏綿,於是那名金髮軍官突然擺出一副深思熟慮的模樣地向他的伴侶鄭重地講述一個連他自己都不相信的藉口:「勇,雖然我的確......的確還想做,可是這畢竟是我們美好的初體驗,比起肉體上的滿足,我們更應該注重精神上的交流吧。」

「......比如說?」勇露出了迷惑的表情。

「也許我們該分享一些彼此的小秘密。」

「是喔。」

「那我先來囉?秘密......喔,以前我讀軍校的時候其實交過一個女朋友。」

「哈?」

「只交往了半個月!不......是十三天半!我們連嘴都沒親過唷!」

「嗯哼,然後呢。」勇的眼神中傳達的迷惑已經轉變成了輕藐。

「我、我、我......覺得我們現在可以進入下個階段了......」

勇輕輕咬了史密斯的脖子以示懲罰。「笨蛋,你不會以為我真的會為這種事而生氣吧?不要老是想著討好我啊!」

「但是......」

「偶爾也讓我......」勇一邊說著,一邊翻過身坐到史密斯身上,「......討好你一下,如何?」

這是勇第一次嘗試主動獻身,與雄性本能相違的意圖讓他陽剛的外貌露出了不同以往的嬌媚色澤,而後那名自衛隊軍官用他那身飽含力量的強健肉體在史密斯的腰腹前來回磨蹭,似乎是想將對方的腰桿當施力點來穩定自己的姿勢。雖然勇並非有意要做出如此淫穢的挑逗行為,他只是在替疲憊的史密斯調整磁軌砲的發射仰角罷了,更況剛才的勇也恣意妄為地進行了多次無防備攻堅,如今為伴侶獻上這種補償性質的互動應當也是極其合理的決定,但勇不明白自己現在的姿態有多麼的淫穢下賤,那努力又有些笨拙的反應更為他的騷氣點綴了幾分惹人欺侮的純潔韻味,而這些史密斯全都看在眼裡——

——路易斯.史密斯,再啟動。

 

(......下回、最終回,≡Part.D:超越時空只為與你再次相見≡!)

arrow
arrow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