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這不是很順暢地喊出絕招名了嗎?Brave Zubash是吧?雖然只是小小聲地喊著,但碧勇三尉顯然已經了解到了呼號之於生活的重要性。

所謂輸人不輸陣、拚贏先拚聲,喊招要的就是氣勢,是展現你頑抗命運的決心!更甚者,在迎擊大敵的當下,你的勇氣與鬥志是絕不可能就此默不吭聲,它們在戰火前激昂的鼓動著,渴望用靈魂的鋼鐵淬鍊出最強大的決勝之刃,這種時你還能保持沉默嗎?

如果只是默默地拿起刀子割斷繩索,那就真的只是割斷一條繩索,然而Brave Zubash一喊出來,這刀割斷的就不會只有綁住碧勇三尉的繩子,包括恐懼、徬徨、不安與悲傷在內,所有束縛著他的負面情感在絕技之聲面前都將化為韲粉......沒錯,喊出來吧!讓緊握的刀刃更加鋒利,令亢奮的心靈越發澄澈,看穿戰場的迷霧、飛越迷惘的赤沙,就用那一聲喝令點燃通往勝利的靈魂之火吧!Brave Zubash!

盡管過去的勇也很認份地在布雷棒的安排下詠唱所謂的決勝的關鍵字,但那終究是半推半就下的結果,畢竟事關人類存亡豈能兒戲看待?就算是捨棄作為人類的尊嚴也罷,只要能獲得擊退惡敵的力量就行了,反正你要我喊我就喊!——碧勇三尉就這種為了責任感而生的好男人,說一不二勇往直前,但如今那個曾被職責之名牽著鼻子走的勇竟然已經把喊招的概念刻印在自己的靈魂深處了,這難不成也是責任感使然的結果嗎?

當然不可能!愛、生命、鬥志,唯有只有充滿情感的聲音才能讓兩人的熾熱靈魂產生共鳴,如果以為只是念念台詞就能了事的話,那也太看不起靈魂的結合了!勇當然也懂這種事,然而作為一名二十四歲的自衛隊菁英軍官,他真的無法理解也不想去理解這種東西,要不是為了拯救世界......不,他就是要拯救世界,現在早就沒有能讓碧勇三尉回頭懊悔的餘地了,此刻的他必須想辦法和那個永不屈服的男人齊肩併行,然後用這份熱血共同扭轉黯淡的未來。

請告訴我秘訣吧,布雷棒,那個喊Bra、Brave什麼的......那個勇肯定曾頂著羞恥的神情向布雷棒如此請教吧,看見勇如此上進,布雷棒這下終於也能毫無保留地分享自己的一切了。

或許就在史密斯終將知曉的祕密角落,布雷棒正日以繼夜地調教勇的身體與心靈,鍛鍊、鍛鍊與鍛鍊,士兵就是要靠鍛鍊來了解自己的不足!熱愛訓練的碧勇三尉雖然一路板著臉,但心裡內心其實也有些陶醉在這種一對一的高強度活動中了,大量分泌的腦內啡使勇的神智越發飄忽,他心裡甚至有了這麼做也不壞的念頭......只是在史密斯戰亡後,繼承戰友意志的碧勇三尉又更加狂熱地將專注力投入在布雷棒的訓練菜單中,他一面試圖將布雷棒的力量發揮到極致,一邊則想著要靠汗水來逃避悲傷,早些日子由史密斯親手點燃的熱情儼然已成了索命的毒咒。

奮鬥到性命的耗盡為止,這就是勇給史密斯的唯一答覆!

而這些表現布雷棒全都看在眼裡,史密斯.布雷棒將勇的痛苦與義憤全都毫無保留地記錄了下來。如果說那名化身為機械英雄的男人願意說出實情的話,那麼勇就不必再這樣折磨自己了吧......但現在還不是時候,史密斯.布雷棒不能讓勇被奇蹟的幻影所蒙蔽,更況且路易斯.史密斯是名符其實的死人,死人是不會說話的。

沒錯,現在勇只要關心自己和布雷棒的羈絆就夠了。就算是逃避也好,不要被路易斯.史密斯的亡魂絆住雙腳,盡可能地朝著明日奔跑吧!

勇,再大聲點,不要被無謂的自尊心束縛!就算喊出了最喜歡布雷棒之類的句子,那也算是訓練的一環!

不要害臊,勇,我要看到的不是這種表情!現在再喊一百遍!

arrow
arrow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