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欸......歷史的修正力......嗎?

讓我重新理解一下,總之有關勇氣爆發第十一集劇情大概是這樣吧:

首先在篝火行動的情感催化下,勇跟布雷棒差一步就要走路洞房,LoveLove指數飆升到歷史新高,於此同時蘇柏比亞化身為美食專家盡情享用了由未來養女露露親手烹煮出的一桌美味佳餚,隨後美好的夜晚在浪漫的觀星之夜中悄悄落幕,隔天兩人兩機在最佳狀態下啟動正式作戰『自由黃昏行動』,作戰內容即是勇與布雷棒組偕同露露與蘇柏比亞組進行單點集中突破。

雖然第一個敵人賽格尼提斯是個毫無戰力的紙老虎,但兩人兩機依然秉持著自己嚇自己的謹慎態度硬是給對手擠了點擺pose的時間,儘管最後由蘇柏比亞一槍袈裟斬以極其迅速的方式解除了危機,然而賽格尼提斯其實沒有完全死,只是在保留了一顆頭後直接切入全程看戲Type,真不愧是怠惰之罪,完全不想努力了。

突然間蘇柏比亞決定要跟布雷棒戰個爽,而整集最精華的戰鬥場面也都擺在布蘇之戰中,眼看大戰一場必有死傷,好在在布雷棒的嘴砲之下,蘇柏比亞終於意識比起完美的死亡,在追逐不完美的生命還要更加幸福,於是兩機的死鬥在迷之高潮中平安落幕,傷損率為零,另一方面,在一旁看戲的賽格尼提斯(頭)在見證完全程後不知為何也結了心願,就此安心離去。

化宿敵為摯友,經典的套路,不過出現的時機點很奇怪,過程也很奇怪,不過整部動畫本來就很奇怪,所以姑且就先不理了,但正當兩人兩機伴著黃昏沉溺在感動之中的當下,機體異常帥氣的伊拉先生突然冒出來以一計寡婦拳強制爆破了布雷棒,接著中間好像跳過了很多東西,大概有三四集這麼多吧,而勇啥時被強制彈艙的也不是很清楚,總之本集在勇在一陣爆哭與布雷棒的死亡中落幕......

......嗯?嗯哼?我是不反對讓勇守寡第二次啦,可是這也太突然了吧?好消息是現在勇跟露露一樣都分別送走了路易斯.史密斯跟史密斯.布雷棒,兩人在創傷方面已經站在同一個基礎線上了,壞消息是現場只剩蘇柏比亞孤軍奮戰,死亡飛艦不但還有整整兩隻等在那,更絕的是本部動畫只剩一集能演了,如果不搞一小時特別篇的話我實在不是很確定大張要怎麼把這些突然冒出來的海量劇情線進行收束。

還有那個勇啊,自從上一集見證了蘇柏比亞跟露露的OMIAI之後,他好像已經完全放棄反抗了,雖然要是我我大概也會放棄反抗啦,畢竟露露與蘇柏比亞的結合明確地說明了是建立在濃厚的愛情與信任上,那勇肯定很直覺地能了解到自己也是基於同要的條件才搭上布雷棒的,這點就算他想否定也無從否定起,但本集開頭真的太刺激,一下子向布雷棒傾訴情感、一下子差點被布雷棒飛撲奪吻,我說你倒是反抗一下啊,不要這麼自然而然地被那個淫蕩的巨大機器人給帶著走啊!

啊啊啊,這下該怎麼辦啊,這情況也太混沌了!

arrow
arrow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