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廢物們!器材都準備好了嗎?愉快的郊遊要開始囉!

G5:喂喂不是吧,是誰把這條髒狗放進來的?

狗:(哈哈哈——)

G1:說得好!G5!從今天起你就負責把牠變乾淨!

G5:嗚、我、我為什麼非得......

G1:48小時候我要看見牠學會怎麼開MT!G5,大聲複誦!

G5:......4、48小時候後我要讓這條髒狗學會怎麼開MT!

G1:很好!能喊出聲來就算是廢物也算有點用處啦!

G4:報告密西根總長,我記得那條狗好像是雷德最近剛收養的寵物。

G5:對對對,那是雷德的笨狗,你看,還掛著名牌呢!......這是啥?佩里托莫雷諾?

狗:(汪嗚!)

G1:——G6!我早說過寵物不許進入格納庫了!腦子是掉進機油桶了嗎!

G6:對不起!總長!我立刻將牠帶離現場!

G5:欸你小子給我講清楚,為啥你要給這玩意兒取名叫做佩里托莫雷諾?現在就給我改名!立刻!

G1:G5你倒是挺敏感的嘛?G6!我也很好奇這麼豪華的名字到底是怎麼來的,所以現在就給我拿起擴音器大大聲地講出來!

G6:是的!總長!——(——滋滋——)"——報告總長!沒有原因!我只是湊巧在伊瓜蘇先生的筆記本上看到了這個字詞覺得非常帥,所以就拿來用了!"

G4:三小。

G5:你他媽的......不要拿我的備選呼號當狗名!

G1:很好,那我就允許新兵佩里托莫雷諾在格納庫擔任心輔官助理!呼號G6.5!複誦!

狗:(汪!)

G6:謝謝總長!

G1:非常好!很有精神!

G4:這精神用錯地方了吧。

G5:你們不能這麼做!為什麼這條蠢狗只是傻呼呼地坐在那就能拿呼號!

G1:閉嘴,G5!從現在起牠就是你的同袍兄弟!記著,48小時候後驗收結果,要是G6.5漏了任何一個啟動指令你就得去清汙水槽一個月,以上!

G5:——好啦!我幹就是了!誰怕誰啊!

 

【48小時候後】

 

狗:(汪汪嗚——!)

(MT啟動的聲音)

arrow
arrow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