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幕:孤島城邦

 

【通往普泰特之城的大小路段都設了哨站,來往人車回堵成行,路上的抱怨與顫抖聲此起彼落,都怪那塔拉尼斯的鬼天氣太可惡、塔拉尼斯的敗兵們太頑固。亞斯特拉人的戒備日趨森嚴,就怕躲在山林裡的游擊勢力又來作亂,可惜總督德拉薩爾就算派兵守了陸路棧橋、令術士設下了蓋天咒牆,然而他卻忘了某些人的道路長在掃帚上,只要仙靈允許,誰都不能阻止那些人來去自如。】

(魔女與長老順利地跨越了磺火河,兩人離城牆僅剩半里之遙,長老原以為自己看見了已屬異鄉的故土會心生感慨,但他意識到自己已經沒有時間多愁善感了。兩人沿著牆外的塹溝迂迴而進,不久後他們便與分流自磺火河的鼴鼠溝相遇,鼴鼠溝的外觀窄而深,深溝又與城裡的舊下水道系統相連,儘管惡臭沖天,卻也是最受宵小歡迎的偷渡門徑)

魔女阿萊斯:哇,我可不走這攤糞水!

長老:但你幾乎沒有把屁股從掃帚上挪開過,你全程都在"飄"呀!

魔女阿萊斯:進城後除非緊急狀況,不然我會盡可能避免使用那些持續性或太過招搖的法術,免得一會兒讓煤炭們給發現了。

(魔女回到地面,她把抱著掃帚棍朝水道口看了又看,那攤有如固泥般的黏稠汙水讓她眉頭緊皺)

魔女阿萊斯:我說下水道不是都該有那個,那個用來巡水道的側邊道嗎?

長老:那是幾百尺之後的事了。這裡可是出口水啊,公主大人!

魔女阿萊斯:啊,多麼令人心痛的落後,又臭、又髒、又缺乏規劃,想想塔蘭先民在四百年前設計出的美妙水線,他們把每一分疏通防洪、每一點用水排水都計算的妥妥當當,但四百年後的現在,塔拉尼斯的一級城市只剩下一個臭水溝。臭水溝,不,簡直就是糞坑。

長老:比起臭水,你更該擔心亞斯特拉人或那些通敵的惡棍才對。

(長老走到魔女身邊低下身子、大開臂膀,打算一鼓作氣把魔女給抱過這片汙水。好在他還有點禮貌,在動手前長老還用眼神像魔女徵求同意,等確定對方也願意讓他這麼對待後長老才把將魔女扛在胸前。這個動作來的太突然,魔女輕輕地唉叫了一聲,接著她急忙故作鎮定,並禮貌地要長老速速前進,找到個乾燥的通路後就趕快放她下來。長老的鐵靴划開了汙水與爛泥,通道中的死水深及腿肚,無法濺起水花的骯髒液體發出一陣陣厚重的翻攪與吞吐聲)

長老:幸虧那條磺火龍給了我一副強壯的身體,否則你就得踩高蹺進去了。

魔女阿萊斯:呵呵......但你就是那條磺火龍啊,鐵提克!

長老:不,我不是。拜託,別再這樣取笑我了!你也說過,外貌不能決定我的意志,而我的意志不是那條龍,我是我。

魔女阿萊斯:我沒有在取笑任何東西,這是事實啊,鐵提克,這裡有一半的你正為了國難手足胼胝,而另一半則在外頭替塔拉尼斯的大業東奔西走......

長老:那屬於塔拉尼斯祭司、屬於人的那一部分呢?

魔女阿萊斯:你是鐵提克,同時也是塔拉尼斯忠誠的祭司,祂可愛的半龍使徒。

長老:既然如此,那住在修士山的磺火龍鐵提克又是誰?

魔女阿萊斯:一個終將離去,遠渡西之西處的影子。龍是世界的夢,而你,你則是夢的延續者。

長老:延續......延續什麼?......嗯?怎麼不說話了?

魔女阿萊斯:嘿,你的尾巴跑出來囉!

長老:什麼,又來?

(長老轉了半圈才明白自己又被魔女捉弄了)

魔女阿萊斯:你就是太老實,所以才會老是吃虧。

長老:哼!

(長老在黑暗中能視物,魔女則靠氣流與聲音辨識空間,兩人踏在較為乾燥的巡渠走道後又走了幾刻鐘,水道迷宮錯綜複雜、難辨方位,過去長老也只是在年輕時涉足過此地數回,他能肯定此道有出口,但卻不能保證他們能馬上走到出口。這時魔女察覺到有人在百尺外移動,於是她呼喚灰鼠上前擔任斥侯,原來在那徘徊的是城裡的黑道份子,他們聚會的地點就在附近)

長老:真不走運,換個方向吧。

(兩人偏離主幹,走往水道岔支,岔支的路況更加險惡,好在有魔女以魔法皮紙紀錄路徑,否則他們就是在這混上三天也出不去--須臾,魔女又感應到有人在附近,但魔女卻要長老先躲在暗道別出聲,自己則站在原地等待對方到來。來者點了微弱的燈火做照明,他們有兩個人,一個腳步輕柔難辨,是善於密探工作的練家子,另一個則像隻小貓兒一樣倉促不安,不過貓兒的天性就是懂得怎麼保持安靜,若不仔細點聽還聽不出點東西。

(等時機成熟,魔女以念語向對方呼喊:叛逆的英雄啊,我乃賓納特的守護者,異端魔女阿萊斯,我代表塔拉尼斯與祂的意志來到此地,若你信此島仍有神恩關照就別再躲藏了,請速速上前,莫猶豫。)

(騎士托倫斯與小乞丐僵在原地半餉,騎士托倫斯經過一番思索後便讓小乞丐躲在角落,自己則帶著燈火獨自上前應對。魔女見托倫斯到來,便喚出一陣明火照亮兩人所在之處的十呎暗渠)

魔女阿萊斯:金石騎士托倫斯,我等恭候你的到來。

騎士托倫斯:我不叫托倫斯。

魔女阿萊斯:是嗎?不如讓我問問你的小跟班,你說如何?

(魔女劃指念咒,小乞丐就從轉角處被抓入了半空,差點就要撞上黏答答的天頂了)

小乞丐:放我下來,臭巫婆!

魔女阿萊斯:噓,安靜點!

(魔女以劍指一橫,小乞丐的嘴巴壓抿成線,盡管她嗯嗯啊啊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但心裡的咒罵延綿不覺,其罵詞的內容稀奇古怪,魔女查覺到後忍不住笑,只好慢慢把小乞丐安置回地上)

魔女阿萊斯:她是你的女兒還是妹妹嗎?

(騎士略有遲疑)騎士托羅斯:她是我的下屬。別傷害她,我承認我就是托倫斯,不知道賓納特守護者找我有何貴幹?

魔女阿萊斯:我來見證塔拉尼斯的未來,然而不曉得高貴的金石騎士又怎麼會在這髒兮兮的下水道裡亂竄呢?

騎士托倫斯:偶爾當隻小老鼠比裝成大野狼有用多了。

魔女阿萊斯:你打算把那位大人物給救出來,對吧?那把裁布剪真有這麼鋒利嗎?

騎士托倫斯:......他是不是大人物,我不敢篤定,但對望雷人而言,他的地位絕對堪比聖人。

(長老終於沉不住氣了,他拖著重甲駐足於光照的極限邊緣)

長老:所以你打算讓聖人做什麼事?

(長老的龍眼在黑暗中淡出微弱的黃光,那隻眼睛兇猛、銳利、如熔岩般毒辣炙熱,托倫斯警戒性地把手放在劍柄上,而開不了口的小乞丐則緊挨在托倫斯後頭不斷發抖)

騎士托倫斯:鐵提克大人,您近來可安好?現在塔拉尼斯可如您當時預告的那樣深陷戰火啦!

長老:我不知道那條龍到底和你講了什麼,我也不在乎。

騎士托倫斯:......右眼......你是誰?你是磺火龍的眷屬嗎?

長老:我是塔拉尼斯的祭司與半龍使徒,為雷霆風雨做事。說,你現在打算怎麼擺佈裁縫的命運?

(騎士穩住氣勢,不願屈服於龍威之下)騎士托倫斯:裁縫有義務為望雷人帶來起義之光,我不過只是要把光芒交給他們罷了。

長老:如果我不准呢?

騎士托倫斯:那還求你能天降神蹟,招來一陣風暴把亞斯特拉人吹離塔拉尼斯。

長老:哼!好吧,塔拉尼斯之雷,我這就來宣告--你所指望的奇蹟就在此地,他穿著黑衣行裝,出言傲慢,那個人帶著一個小娃兒在地下亂竄,明明一身狼毛卻自己為能像鼠兒般鬼祟。

騎士托倫斯:能被你欽點真是我的榮幸,人家都說英雄不怕出身低,而我這個英雄可算合了這句話。但是,祭司大人,無論我是不是英雄,裁縫歐格瑪都一定得出面,他是這場亂局中的王牌,鼓動望雷百姓抵禦亞斯特拉侵襲的天命真人。

長老:作夢!他為塔拉尼斯吃的苦已經夠多了!

騎士托倫斯:為了這個國家,誰吃的苦頭又少過?

(長老身上冒出了火舌,騎士托倫斯亦準備拔劍抗衡,好在魔女冒險施咒讓長老的雙腳結凍、令騎士的寶劍黏鞘不出,這場衝突才得以倖免)

魔女阿萊斯:理念不合,但目的總相同吧?

騎士托倫斯:......當然,救出裁縫是此行的要務之一。

長老:裁縫我自己救,魔女,你把帶騎士去做他該做的事,別讓我們的英雄在這邊瞎攪和!

(擺脫禁語束縛的小乞丐也加入了戰局)小乞丐:呼......托倫斯,我們就讓龍大人自己來吧。

騎士托倫斯:就怕龍大人也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

長老:無知小輩!

魔女阿萊斯:嘿、嘿唷,騎士先生、使徒先生,你們在這對人論東論西的要規劃對方按著自己意思走路,這是當對方不能思考,只能成為你們倆的小玩偶嗎?來吧,救人為先,論事在後,人沒脫身你談再多事都沒用,況且他若不從,你們硬逼又能怎樣?

騎士托倫斯:魔女大人言之有理。

長老:......隨便啦,總之先把人給弄出來,之後的事我再慢慢找你算帳。

小乞丐:我們這麼多人是要結伴出遊嗎?

魔女阿萊斯:噓!......糟了,被發現了,我們得趕緊離開這。

(魔女出手化解了長老腳上的冰塊、眼瞪便讓光火消散,她向騎士托倫斯徵得同意後又取他的記憶為圖化為螢火,四人隨著螢火又一次往水道深處邁進。黑暗中,水道傳來了陣陣尖嚎,亞斯特拉術士的使魔巡經此地,它們感受到異常的魔力與生息在此地飄盪,好在魔女靈機應變,她以土偶為媒介虛構了一隻汙水魔怪,魔怪散發出的魔力與虛構的生命氣息擾亂了尖嚎使魔的認知,於是四人才能順利脫逃。魔女說她不能再隨便使用魔法了,所以要是長老和騎士想吵架,請盡可能動口不動手,小乞丐聽了還在一旁答腔,說騎士動口也要死人,只是這次就怕龍大人先一步把騎士咬死,所以還是和和氣氣的別鬥嘴,大夥安分點做事,做完了事再吵)

(長老殿後、騎士先鋒、魔女與小乞丐夾在中間使勁跑,不知不覺間四人又回到的大水道前,而地牢就在附近,按照騎士蒐羅的密道資料,有條水路能與主城的舊院相連)

小乞丐:天氣又冷了,妖魔出巡的日子快到囉!

騎士托倫斯:就算凱爾派從天上掉下來你也得做事。還記得路線嗎?

小乞丐:放心吧,交給我!

長老:你打算就這樣讓一個孩子深入敵營?

騎士托倫斯:她是達格達之女,眾神之父會庇佑她的。幸好亞斯特拉人就算有再多妖術,他們也不可能把破解所有的秘術通道,尤其是和馬特瑞斯立約的精靈之路,現在我就要她去北塔重啟路徑,讓大夥能來去自如。魔女大人,你來的也正是時候,不曉得你能否幫我引開那些守衛們的注意?催人入眠也好、引他們分神也行,我必須到位於東側的總督行政室找點東西,但路上戒備森嚴,哪怕是多花點時間都是危險,所以我求你能幫我度過難關,取得機要書信。

魔女阿萊斯:我說,騎士先生啊,凡事都有個價碼,你認為指揮我這個魔女又需要付出多少代價呢?

騎士托倫斯:我不是在指揮,我是請求,願我美麗的賓納特守護者能賜我力量,讓我能給來自亞斯特拉的敵人來個迎頭痛擊。

魔女阿萊斯:我會幫,但有些事不是為你而幫的。

騎士托倫斯:是的,你幫的是未來,塔拉尼斯的未來。

長老:那裁縫呢?你不是來救裁縫的嗎?

騎士托倫斯:我當然會救,但事有先後順序。一會兒我的小部下會先替我們找出通往地牢的門徑,接著我們在地坑會合後就會前去把裁縫給帶出來。

(長老埋怨的嘀咕了幾聲,接著才說)長老:我就知道。我來,我自己去把他帶出來。魔女,替我消除盔甲的聲音,普泰特的堡壘我也來過幾次,要找個路不算難事!

魔女阿萊斯:傻東西,你這大塊頭去是想把誰給引出來啊?

長老:到時就算是大肆破壞也罷,我要把他帶出來,用盡任何方法都要成事!

(魔女本想多說點什麼,然而騎士卻先一步開口了)騎士托倫斯:祭司大人,那位裁縫是你的家人嗎?

(長老沉默不語。騎士見了若有所思,隨即便對魔女說)騎士托倫斯:魔女大人,既然我們人手足夠、我也能獨自潛行,不如請你和祭司大人先一步前去救助裁縫吧,這樣分頭行動比迂迴繞行來的快多了。

長老:我不需要你的同情......魔女,下了咒語就快點和我們的英雄出發,他要找的東西肯定是決定大局的貴重文件,它比任何人命都要重要。

小乞丐:我也想要有人陪!

(騎士輕輕拍了小乞丐的頭以示懲戒)

騎士托倫斯:別在這時候耍嘴皮子!快去,記得別跟蜘蛛先生頂嘴,他講什麼你做什麼。

(魔女聽見蜘蛛之名就立刻理解到,那位叛逆騎士有雷霆堡的巫師蜘蛛羅姆相助,她面露微笑,一副了然於心的模樣)

(這時騎士看大家沒有異議,隨即宣布)騎士托倫斯:那就行動吧,各位,願塔拉尼斯賜福!

 

(騎士托倫斯與小乞丐先一步潛入了城堡,而長老與魔女則在底下又耽擱了會兒)

長老:我不信那小子。

魔女阿萊斯:他是絕佳的領隊。

長老:我討厭他的虛偽。

魔女阿萊斯:懂得應對才能得人心。

長老:在他眼中,沒有人命,只有棋子。

魔女阿萊斯:感情用事乃下下之策。

長老:他是金石之民,可憎的征服者後裔!

魔女阿萊斯:然而那群金石可正在為你的獅子王朝做事。北瑞的金石啊,他們在五百年前追逐著塔蘭古民的腳步入侵此地,強佔島北之土為國到處作亂,住在島南側的彌爾斯人都說金石一族是塔拉尼斯之雷,是神明遣來的天罰,然而誰又料的到這片狂雷會成為英格獅王的夥伴?過去的仇敵、今日的盟友,我頑固的使徒啊,你要放下成見,領會天意。

長老:......我......我只是不想面對!我希望自己的天真能成為事實,我期盼英雄是道春暖勁風能去污氣,期望那史詩、故事、傳說,所有的正義皆能以最完美的形式降臨,我多麼希望救贖即是忍過那苦就能到來......我知道,我要找的不是英雄,是一位無所不能的善神,所以我在這怨天尤人,怨他們讓我成了傻子......

魔女阿萊斯:你是傻,只有傻子才會走到這一步。

(長老不禁自嘲地傻笑)

長老:......你說的對。我的魔女女士,帶我跨入虹橋吧。

魔女阿萊斯:沒問題,但那會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

(語畢,魔女隨同長老一起踏上了古老、窄小又骯髒的階梯,朝著地牢的方向前進)

 

(深夜,又一個不安分的風雪前夜。亞斯特拉人恨透的塔拉尼斯的潮濕與寒冷,位處偏南地帶的亞斯特拉雖不比塔拉尼斯的氣候要少任何變化,陰晴雨雪霧霰霜,該有的全都有,然而亞斯特拉的天氣更穩定、更舒爽,大陸氣候乾溼分明,哪像塔拉尼斯全年濕雨。一分神,看守地牢的衛兵又罵了一聲,說塔拉尼斯鬼地方,連神都不願造訪,他向夥伴說自己懷念亞斯特拉的艷陽天,尤其是南特,因為他就來自南特的海港,那裡多晴少雨偶冬雪,住得舒適又愜意--也就在那,在港外有顆古老的山毛櫸,山毛櫸旁有座老石屋,那裡就是他的老家。來自南特的守衛說自己出生為自由民,可惜空有自由沒田產,於是就從了軍來想混點錢,其他人聽了都不以為意,畢竟若不是想混點錢,誰會跟著亞斯特拉的旗幟來這鬼地方?)

(鬼天氣、鬼地方,守衛們抱怨著自己已經快一個月沒看見太陽了,守在此城的日子苦悶,外有敵軍騷擾、內有平民作亂,無賴拓荒民總是有一堆理由找麻煩,為國王命令而煩憂的長官則天天對下屬發怒--若說塔拉尼斯是座島,那望雷南角上的這座城就是島中之島,來到此地的士兵們不只是坐困孤島、還是困於島中的荒土之原,一件件俗事把他們夾在攤上動彈不得--)

(--此時,長老與魔女聽著他們的抱怨漸遠,隱蔽其身的兩人順利地入階而下,一步步深入牢房。地牢的起點是有三名衛兵坐鎮的小空間,火炬的呢喃催著三名獄卒進入阿萊斯所編織的夢境裡;越過起點之後,沉澱在冬夜裡的呻吟與囈喃緩緩浮升,淹過耳祭,停滯的空氣黏稠如水,空中飄盪著刺鼻的餿味與腐臭,彷彿冥府之門開在身旁,不潔的死亡正在招手,要把此地的犯人帶往亞斯特拉的地獄。牢中所剩不多的犯人正在死亡邊緣掙扎,他們大多是僅存的起義者,少數則是新來的小混混,不過亞斯特拉的嚴厲殖民法而言他們的差異不大,反正都是要上刑台的,又怎麼會有差異?)

(一會兒後,他們終於找到了目標了。長老與魔女在最角落的牢房中找到那副乾瘦、破爛的身體。兩人進入牢房)

長老:我可憐的孩子。

(長老小心翼翼的用布巾將裁縫抱入懷中)

長老:我可憐、可憐的小男孩。

(聽見熟悉的聲音後,裁縫從淺眠中甦醒)

裁縫:......父親?

(聽聞此聲,長老的話語顫不成音)

長老:我......我已經幾十年沒聽過這個稱呼了。你嫌我過時、嫌我不知變通,然而我是塔拉尼斯的祭司,是城中喪慶的主事長老,有些事情是不能妥協的;你不喜歡我像個老瘋子一樣囔囔著塔拉尼斯與祂給的荒謬旨意,你討厭我加諸在你身上的期望......我,但是我真的好希望你能成為我的接班人,我希望你認識我所認識的世界,理解我所以知好與善......能讓我喊你的名字嗎?你能再次成為我的孩子嗎?就算沒有血緣也無妨,你是我的兒子,永遠的好兒子。

裁縫:......救......救救其他人......那些還有機會活著的......把那些好人都帶走......

長老:我的孩子,你有顆英雄之心,但英雄之名不是你所能擔當的重擔啊。

(長老止不住人類的淚水,他紅通的左眼淚如雨下,不過長老意識到自己理當堅強,於是便急忙藏起淚光)

長老:總之,就交給我吧。別擔心,他們會得救的,為了你、為了塔拉尼斯,我將盡一切所能行事。

(語畢,長老帶著裁縫離開牢房,他問魔女能否幫助這裡的囚犯,魔女坦言自己無能為力,尤其是在亞斯特拉術士的魔法監視下,她不能冒險動用大型法術,就連在此多留一秒都是麻煩,但若是托倫斯所言的精靈之路暢通,到時或許就有機會成事了)

(正當兩人苦思方法之際,一隻蜘蛛來到了他們身邊)

蜘蛛:我美麗的賓納特仙女,我能為您效勞嗎?

魔女阿萊斯:羅姆,你這壞傢伙!

蜘蛛羅姆:發脾氣可就不美囉!好啦,你們的事我也聽托倫斯跟小乞兒講過一遍了,現在就我開道門讓你們快快溜走吧。

(長老知道他們期待的路來了,精神因此為之振奮)長老:我們還有人要救。

蜘蛛羅姆:唉呀,龍大人,該救的早在你懷中啦!

長老:不,這裡的人我都要帶出去。

(蜘蛛愣了數秒)蜘蛛羅姆:就連蘇克魯斯都不會跟我開這種玩笑!

魔女阿萊斯:所以現在你該知道他的決心有多堅強了。

蜘蛛羅姆:決心?呵呵,關我什麼事?走了走了,趕緊出去別浪費時間。

魔女阿萊斯:囉嗦,你瞧,托倫斯小毛頭想要的大聖人就在他手上,要是你不聽他的話,小心一會兒我們的使徒先生就要化身為龍帶著裁縫一起飛去西邊啦!

(蜘蛛羅姆聽了之後又是嘀咕、又是抱怨,畢竟一次帶走這麼多人,精靈路的事情必然會曝光,可是長老與魔女的語氣也不是玩假的,他們要做可以做絕,尤其托倫斯還提醒過,長老為了裁縫什麼事都做得出來--考慮甚久後,蜘蛛羅姆才勉強答應了)

(這一趟逃獄行動沒頭沒腦,要靜悄悄地把囚犯們聚集起來帶走近乎不可能的任務,結果魔女跟蜘蛛想了又想,索性就讓所有囚犯都陷入昏睡,接著他們倆各出一點力以稻草與蜘蛛絲做出魔法人偶好將囚犯門給運至精靈路口。蜘蛛羅姆編織出的臨時路口就在裁縫的牢房裡,巨大的蛛網在石牆上勾勒出了一面圓拱,拱圈溢滿了迷霧,霧水隱約拉出了景深與柱列,但進入者縮小的速度卻遠比霧中所顯示的畫面還快,最後所有人都成了小矮人,矮人又消失在混濁的視野中,就這樣一個個來、一個個走,總共送了三十八位可憐人)

魔女阿萊斯:羅姆,拜託你多出點力,我快累死了!

蜘蛛羅姆:難道我們天資不凡的小阿萊斯也有魔力見底的一天?

魔女阿萊斯:都怪那戒律牆,進城後我得用十分力做一分事。

蜘蛛羅姆:我覺得你這話太誇張了。

魔女阿萊斯:因為某人不在現場,他不懂被人綁著鐵球做事的窘境。

蜘蛛羅姆:你說的沒錯,剛好我也對這種窘境沒興趣!

(現在就差長老懷中的裁縫還沒跨進精靈之路,這時一旁魔女催促著他趕快動身出發,因為這一拖延與招搖,亞斯特拉的術士也該是時候察覺到這裡的異樣了,但長老聽了沒多說什麼,他甩了甩頭,一臉迷惑。長老覺得頭昏腦脹,思緒受阻,發熱的身子似滾水翻攪,那身鐵甲亦冒出了熱氣,這時長老害怕自己的體熱會燙傷裁縫,因此他將瘦骨如柴的裁縫交給魔女,接著就要大夥快點離開)

(結果走沒兩步路,長老的龍尾跑了出來--他拱起身子嚶嚶低鳴,似野獸哭號,魔女看了大為驚慌,她以為是長老的龍半身失去控制了,結果施咒明眼後,魔女才發現亞斯特拉人設下了一道困龍咒,儘管她想盡辦法要阻止咒術生效,然而魔女的力氣與魔力所剩無幾,盡管她求蜘蛛羅姆相助,可是羅姆卻急著說他碰不得龍火之力,因為那會把蜘蛛網給燒破的)

長老:......呃嗚......快離開......嗚......帶著裁縫......離開!

魔女阿萊斯:什麼?那我可要丟下你囉!

長老:丟就丟吧!我的任務已經結束了......我......我......快離開這,讓他們完成自己的使命......

(龍火的毒熱烤乾了牢獄中的汙水,無中生有的火星如漣漪擴散,燒得濕木成柴、乾柴成灰,這時魔女要小人偶先一步將裁縫送進通道,她自己則顧不得戒律魔牆想把火給撲滅,於是魔女張開雙手便是招來一陣凝瀑疾風)

蜘蛛羅姆:阿萊斯--

(蜘蛛羅姆話還沒喊完,星火便將使魔蜘蛛與蛛網門徑燒成了灰燼,但魔女也不顧得這麼多事了)

魔女阿萊斯:這裡還有第二種咒術,有東西加速了你的變化!

長老:無所謂了!離開這,快離開這!

(身體膨大為半龍巨獸的長老出拳將地板粉碎,那條龍尾橫掃,石墜牆倒)

(長老以粗啞的聲音嘶吼)長老:無所謂了,就讓他們看看吧!這是就塔拉尼斯的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