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能......那台變態機器人......竟然贏了嗎......

......沒錯,事到如今也不得不承認了,天降的英雄、正義的夥伴、人類最後的希望、碧勇三尉的專屬戰友、會在小黑屋中一邊壞笑一邊拼裝模型的猥褻機械生命體,勇氣爆發.棒!布雷棒!他就是勇此生中真正且唯一的靈魂伴侶,唯有勇與布雷棒的熾熱靈魂合二為一才能誕生出超越勇氣的奇蹟!

因、為!正如同這段時間以來觀眾藉由動畫灑下的大量伏筆所做出的推測,而時至今日已無須懷疑,就坦然面對吧——布雷棒、即時空旅行之男、即路易斯.史密斯中尉!

謝謝各位,Cygames跟大張正己的意圖已經很明顯了,勇史雙人西裝婚紗照不是什麼煙霧彈,那些都是真的、是官方正式公開的歷史資料,勇與史密斯不可拆、不可分。記得,『友情x愛情.FOREVER』。

哇不是啊,史密斯的性格明明就是個不搞下流梗的陽光大男孩,為什麼變成布雷棒後會卻那副猥瑣德性啊?是難道因為克努斯的關係嗎?該死,就說不要隨便亂合體了,雖然說死人史密斯也沒得選擇,要突破死局就只能搶克努斯的能源跟機體來用,然而你就不能多花點心思把那些髒東西給過濾掉嗎?

如今大家的金髮碧眼巨乳媽媽已經成了碧勇一直線的過激重力派無機生命體,一把專業PUA技巧把勇的情緒掌控得服服貼貼,偶爾還不忘給仍身為人類的自己遷線拉繩,機人的福利要有、人類的福利也不能忘,劇本在手未來我有,真是何等殘酷的現實。

結果初登場忘了拿Vern Blade是真的忘了拿,至於又甜又苦......什麼的,先不管你那份過於深刻的感想到底是怎麼回事,史密斯你究竟是基於甚麼理由而選擇公然唱誦布勇情史?難道說因為那份體驗超越了人類之軀所能感受的極限,超越極限的你被所向披靡的欣悅感所支配,所以史密斯你才會如此肆無忌憚地在諸位前任上司面前大談特談?是在分享還是在炫耀?

誰想的到捨棄本體的影響竟如此之大,連性格都完全不一樣了,如今我們的陽光大男孩已成了過往,滿口騷話毫無羞恥心的機人才是現實,眼下這份令人錯愕的突變到底是因為克努斯成分的影響,還是史密斯的真心本就如此自由?但無論如何,身為小處......

......不,不對。路易斯.史密斯.布雷棒,轉生成無機生命體的第一天就跟自己熱切注目的英雄合二為一,這麼激烈的體驗對你來說的確是第一次吧!稍微放縱點不是甚麼可恥的事!

縱使身為人類時的史密斯已經嘗遍七情六慾,可是化身為布雷棒的史密斯卻遠遠偏離了人性之道,現在的他早已無法藉由熾熱的夕陽回味當天勇在拳擊場上留下的衝擊了,說到底在副九米高的無機之軀中寄宿的只是一包名為路易斯.史密斯的靈魂數據,不過當史密斯.布雷棒正式與碧勇三尉合體的剎那,未曾遺落的炙熱情感再次以前所未有的形式重新認同了勇的存在,同一時間,他與勇的共鳴又將彼此共同推向了更加遙遠的未來。執著、執念與高漲的思緒,興旺的靈魂之火將人類的情感無限放大。

沒錯,超越了物質之軀所能感受的一切,那就是克努斯一眾死亡飛艦所追求的巔峰狀態!路易斯.史密斯.布雷棒,也無怪乎你會急著分享這份喜悅,這也正是捨棄有機皮囊化為機械英雄的你應得的權利吧。

接下來就如同人類的史密斯所看見的歷史,碧勇三尉將會與化為布雷棒的史密斯一同度過重重難關,兩個燃燒的靈魂融為一體,作為英雄、作為拯救所有所愛之人的無敵盾牌站在危難的最前線,過去人類史密斯所稱羨的情景全都由史密斯.布雷棒重新演示,而最終人類史密斯將順著歷史的軌跡走入死亡,他的死激發了勇真正的勇氣,至史密斯.布雷棒,他將會取代人類的史密斯成為勇獨一無二的火焰對子。

就是這樣了,布雷棒贏了,成為英雄的願望、與勇一同拯救世界的願望,全都不差分毫地實現......然而,遺憾的是,史密斯.布雷棒不會是那個佔有碧勇三尉的心靈的路易斯.史密斯,絕對不是,因為此時此刻史密斯已經混入了克努斯與XM3 雷神・奧爾托斯的殘渣,無論是人格抑或存在,他都已經不是原本的那個人類史密斯了。

假如開口對勇說出真相......說出布雷棒即是史密斯的真相,勇一定會一邊痛罵一邊大哭吧,原來他失落的那把熱炎就近在咫尺,然而那對史密斯.布雷棒來說又有甚麼意義?到時勇眼中的那個人究竟是路易斯.史密斯還是史密斯.布雷棒呢?

是贏了......又輸了嗎?

arrow
arrow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