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比得上吧,那種一見面就要求要交合的慾女機人,布雷棒小弟弟是要怎麼跟人家比?

想當初布雷棒讓勇登上駕駛艙後就在那大談啥結合啊、油壓管的異音啊云云的,登大人的初體驗感想檔狠狠地鎖定它的系統最上層,就算別人不開口問布雷棒也會假借各種理由將這份經歷拿出來炫耀,明明就是個菜逼八還搞得自己像是個調情大師一樣,真是可恥的小處機。

只是就算克努斯比布雷棒更懂所謂的結合之事,那初登場的時候就一副游刃有餘的模樣也未免太奇怪的吧,講的好像它是在吃過無數小鮮肉才終於尋覓到史密斯這個極品猛男,但如果要論熟練度的話,我認為克努斯的經驗並沒有比布雷棒還要多喔?難不成是在逞強嗎?

看在克努斯好歹擁有時空操作能力的份上,我們姑且就把它強逼史密斯合體這件事當作是已經藉由某種預知機能反覆演練過了不下數百次的事實,所以克努斯才能如此篤定唯有史密斯才有辦法給它帶來至高的興奮感,然而這些都只是紙上演練對吧?克努斯實際上也只用過露露牌能量包,生命能量以外的東西完全是新玩意兒,這下不跟喝過香檳汽水就自以為能吞長島冰茶的夜店小白差不多了嗎?

什麼妄想系的超重力慾女機......真是讓我太失望了,外星無機生命體果然都是這副死德性,說的比唱的好聽,差點就要讓那副性感妖嬈的姿態給騙了。

老實說克努斯的外貌的確也不辜負那色慾之名,以柔線描彰顯出金屬的雍容內涵、用薄殼凸顯了本體的細緻風采,精妙的衝突元素讓它那副七米五高的嬌小身姿充斥著若有似無的色氣要素,彷彿機殼裡關著的是形同有機物般的柔韌物質,其洗鍊造型傳遞出了不屬於無機物該有的風情萬種,同一時間,那份陰柔的姿態中又加入了充滿攻擊性的堅毅線條,兼具裝飾性與功能性的羽翼造型化作戰袍妝點了克努斯的存在,優雅、中性、充滿強烈的支配慾,說是女王駕到也不為過!

然而克努斯的強勢中卻參雜了幾分哀戚,畢竟正如同死亡飛艦們的訴願那般,克努斯和史密斯交合的理由是為了死亡,一心渴望以最理想的姿態奔向無法回頭的虛無,那宛如寡婦般的物哀形象既令人畏懼、卻又惹人憐惜......

......被這樣的女機人纏上也沒關係吧?雖然它是個邪惡的外星入侵者,可能還是個會把史密斯私密生活影片當作配菜在自己系統內部反覆撥放的究極重女,帶有點玩弄低等生命的惡趣味、舉手投足間充滿了叔母般的成熟風韻,沒塞露露能源包的那格空間中說不定正擺一個等身大小的史密斯人偶,沒事的時候還會拿出來進行交合模擬......可是如此高性能的情色機人真的不多,史密斯你確定不考慮一下啊?

當然,嚮往英雄的史密斯是不可能將那個的惡徒視為交往對象,無論情感上或生理上都無法接受,更況且對方還殘殺了自己的摯友與夥伴。

天真,說到底所謂的色慾也不過就是一層膚淺的代號,對這種怪物起色心也未免太汙辱人類的尊嚴了吧!可悲的是,區區人類的尊嚴在擁有絕對力量的外星入侵者面前是顯得如此的無力,史密斯甚至沒有選擇的餘地......這難道就是勇的心情嗎?史密斯在啟動自殺攻擊前大概這麼想過吧。

好在勇是個幸運兒,因為布雷棒是英雄的夥伴,他們倆都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反倒是被入侵者克努斯纏上的史密斯則像極了即將走上邪惡之路的反派——他不能容許自己落得這樣的下場,無論是為了人類還是為了勇,勇氣騎士隊的隊長、路易斯.史密斯中尉將貫徹始終,永遠與正義同在。

要是現在的我能駕馭蘇柏比亞,大家是不是就不會死了呢?......於是伴隨著顫抖的哼歌與殘留於心中的遺憾,路易斯.史密斯中尉義無反顧地奔向了人生的盡頭。

arrow
arrow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