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官方真的覺得這種煙霧彈有用嗎?沒用的,觀眾都知道史密斯只在乎勇,可是官方只想著要多塞兩個光是發騷不幫忙的女人給史密斯,搞得人家像是個花心大蘿蔔一樣,要是勇又誤會了該怎麼辦?

什麼?你說勇根本不在乎?不可能的吧,那傢伙明明就超在乎的啊,喊著史密斯的名字上陣、對史密斯私會白毛幼女的事情發怒、不爽史密斯當保母整天陪著白毛幼女到處跑,甚至是明明討厭像史密斯這種活潑吵鬧的陽角卻毫不猶豫地答應對方的拳擊邀約,縱使私底下的互毆變成公開的羞恥PLAY秀也不願放棄這場邀約,最後還完全不顧自己辛苦建立起來的高冷形象對著史密斯暴露自己最脆弱的心傷,都到這種程度了勇還不在乎史密斯嗎?事實已經很清楚了,史密斯媽媽就是勇的慰藉、勇的小天堂,只有那對美國SIZE的偉岸胸襟才能安撫他痛苦的心靈......

文章標籤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碧勇三尉竟然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嗎......

......冷靜點啊,勇可是個能扛下外星幼女飛拳的兄貴軍官,同時他還是個帶有點昭和風範的成熟男子,吃苦當吃補、折磨當鍛鍊,勇將自己的身心鍛鍊成了無堅不摧的鋼鐵,為的是能在艱困的戰場英勇奮戰,就算口唾血沫也不願示弱求助,這就是身為軍人的傲骨,而像他這樣死腦經的硬漢最忌諱別人說他可愛了,這無疑是在汙辱他的身分與信念!

文章標籤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戲雜談】《碧藍幻想: Relink》的好,有玩的都懂

 

文章標籤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我得認為《勇氣爆發》的劇情安排真的有一手,尤其是勇的心結與解結的鋪成,最近已經很少能看到這麼順暢的情節安排了,儘管要在十二集內把整個故事給講完,那勇的成長之路必然受到大幅度的壓縮,但有些劇情需要的真的不是篇幅,而是明確的安排。你能花三集講完一段情感,那又何必花三十集來說教呢?

總之,撇開各種訊息量超載內容,現在回過頭來看,勇在第一集前半的表現出的實際上不是一種身為菁英的傲慢,我們從勇和響在酒吧中的對話中就能了解到他其實十分介意自己在演習中的表現,畢竟當時若不是有史密斯擋槍,當下死的絕對就是勇,而竹佐隊長的懲處更是直接證明了勇犯下了殃及隊友的致命疏失——勇是個有想法與執行力的人,同時也他意識到自己充滿了不成熟之處,結果與其說他那張苦瓜臉是冷酷的表現,不如說是他太過努力,努力到無暇去理會所謂的人情世故。

文章標籤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雷棒原以為勇已經體悟了人類與機械生命體之間的鋼之共鳴,但自從打倒蘇柏比亞後,他就悶不吭聲地將自己封閉在駕駛艙中,勇用沉默拒絕了布雷棒的關懷,其蜷縮的身子否定了所有外在之物......此舉絕非英勇之人該表現出的行為,難道此時此刻的勇已經忘了他的名字代表了何種意義嗎?

不可能的,布雷棒了解勇的一切,因此他果斷地以為那名軍人肯定只是需要時間來消化連日積累下來的疲勞,畢竟健康管理也是戰士的義務,既然如此,那布雷棒的胸懷就是他最佳的休憩之所。

文章標籤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威夷時間十八時十一分,勇狼狽地摔出了布雷棒的駕駛艙,原本他可以用更理想的方式從那處接近三公尺高的平台回到地面上,無論是縱身一跳抑或沿著布雷棒的機殼緩緩下降都行,然而勇卻選擇了讓自己摔進了地面,其理由只是為了避開布雷棒出於善意而出手搭起的機械手掌雲橋。

狼狽、愚蠢且悲哀,同時也十分契合他渙散的神情,任誰都無法想像碧勇三尉一度被喻為大太中隊的王牌,結果此時此刻的他竟是如此脆弱又無力,混著泥塵的淚痕與嘴角的沫漬描述了那個男人最為難堪的一面,儘管同袍們肯定會說就算王牌也不可能對付的了超乎常理的怪物,縱使技巧再強大,你也不可能用玩具水槍在鋼板上鑽出一個洞,但勇真正不能諒解的是自身的膽怯。他是個懦夫。

文章標籤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說......什麼......?勇醬在第三回最後被布雷棒排泄出來的畫面其實也呼應了片頭海龜產卵的橋段?既然露露破甲重生後直接喊了史密斯做爸爸,那勇被排泄出來後應該要喊布雷棒做媽媽嗎?真是瘋狂的世界,Cygames=桑,這種安排不該是你把《勇氣爆發》設定成深夜番的理由吧!

不對不對,布雷棒就算在怎麼激進也不可能隨隨便便就跟勇將玩母胎回歸paly吧,那些都是戰術需求、是功能性程序啦!真的很受不了有些人一直用那種不健全的有色眼光看待這部讚頌人類勇氣的正道作品噎,再這樣下去我可要報警囉?

文章標籤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布雷棒的駕駛艙......又大又寬敞,就算裸體也很舒服嗎?史密斯要是知道了肯定會很羨慕吧,原來英雄的專屬機體竟然是如此純粹,宛如回歸母體般無須外物旁襯,只很可惜布雷棒已經完全是勇的形狀了,要是史密斯強行插入的話,後果恐怕會不堪設想吧。

作為一個專業的英雄宅,路易斯.史密斯少尉當然也有不容跨越的底線,他知道機人一體乃天之所選,既然沒有那個命,再怎麼強求也不會有任何結果,然而他畢竟也是個活生生的人,會痛、會難受,因此慘遭布雷棒拒絕絕對不是一句"都是命"就能帶過的悲痛際遇。

文章標籤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啊哈啊......一群心術不正的傢伙......整天把焦點放在跑錯片場的布雷棒身上,難道你們就沒想過二四式機動步行戰鬥車烈華的心情嗎?明明是它先來的......它才是勇醬真正的夥伴呀!烈華到底哪裡比不上那架會說話的機人啦!

看看烈華那身由精密金屬構築而出的裝甲,細心打磨的工業線條與拒絕妥協的板身將堡壘二字雕刻在機體的本心之中,看似拘束笨重的多重垂直關節亦能做到穿針引線的精密度,只實務而打造的單眼方頭免去了雙眼構造的侷限性,最先進的高敏度多功能濾鏡隨時為駕駛員們提供最準確的環境情報,瞬息萬變的局勢盡收眼底!宛如阿蘇山岳般無可撼動的巨大肩頭提供了懸掛各式武裝的可能性與超規格負載量,無論是60mm狙擊砲還是誘導彈,就算是超過6m的無理巨物也無所謂,二四式機動步行戰鬥車烈華能滿足所有的需求!

文章標籤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啊,真不敢想像作為機械生命體的布雷棒在第二集片末到底是抱持甚麼心態讓勇留在駕駛艙搞自閉的,說不定很開心吧。當然,我不是說它是個病嬌狂機從此就會覺醒監禁蒼三尉的性癖,但布雷棒肯定是暗爽在記憶體裡,畢竟那算是真正的人機合一呀?

原先勇身上還穿著一套產自地球的無機戰術服,其厚重的布狀物質將他散發著熱氣的肌理於駕駛艙中的空氣區隔開來,雖然對布雷棒九公尺高的巨物來講,一兩公分的隔閡幾乎等於不存在,不過為了反饋駕駛員細緻的操作,它的內部肯定敏感到連勇的吐息濕度都能以小數點五位數以下進行估算,那可以理解當布雷棒初次和勇結合之際,儘管那份感動在它的記憶體中留下了永遠不會消失的訊號碼,但布雷棒就像個初嘗禁果的猛獸,在經歷過最初的美好後它就會開始貪欲所求,渴望更加刺激的體驗,那麼現在回想起來來,所謂一兩公分的隔閡簡直就比太陽到歐特雲之間的距離還要遠。

文章標籤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知道邦邦人都自帶重力屬性,但布雷棒的愛也太沉重了吧?難道這就是令和勇者機的氣勢嗎?前有水星百合貼貼、後有勇氣機人狂戀,只能說CY真不愧是CY,對話題的拿捏就是有一套,想必這間性癖專業大頭戶早就預料到了當今市場最缺的就是這種尚未被開發的領域,無機物、機械生命、冰冷鋼鐵與熱血軀體的激烈碰撞,而此等矛盾所孕育出的終極距離感終將因整數溢出效應而緊密咬合。

沒錯,我都感覺到了,所謂人機一體的奧妙......機油浸潤、支配操作、精神感應......從現在開始就要進入新的時代了!大家要是不跟緊一點,隨時都會被甩下車呀!這下想必就連春閣下也會感到欣慰吧,在距離十七年後的今天終於又有人能理解她和IMBER之間那段難以言述的因緣了......愚昧的人們總是受肉體所蒙蔽,畫地自限正是導致社會怠滯的最大惡因!

文章標籤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戲雜談】意外的優等生,《墮落之主》遠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玩

於去年10月推出的《墮落之主》(Lords of the Fallen, 2023)*1在各種方面而言都是相當神奇的作品,首先它雖然是一款續作,但卻是同一家發行商CI Games出品的精神續作,因為除了世界觀架構與少許劇情連貫性之外,本作《墮落之主》與前作《墮落之王》幾乎沒有任何關聯性,新的團隊、新的系統、新的劇情鋪陳、新的地圖規劃邏輯與全新的美術風格,看得出來官方自己也有意要淡化兩者之間的聯繫,就時間穿梭大法都搬出來了,想必它們也是有重新起步的打算才會作出這種變化吧。

文章標籤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